爬坑了,已经是废博了

片段1

*整理文件夹翻到了几个月前的这个,干脆就拿来混个更【。

*H→D单箭头注意

 

 

————

 

Harry在发烧,但他不会告诉任何人,他认为他体内的细胞强大到能战胜病毒。

 

所以他只是在房间里不断地翻来覆去并把自己裹得像个蚕蛹,滚烫的体温高效地蒸馏着汗水,湿气使衬衫紧紧黏附于他的皮肤,但Harry依然觉得有点冷,他不明白为什么器官会同时给予他两种极端的感受。

 

以前Harry也发过高烧,唯有一次没有人照顾他,那是在他八岁那年,Petunia姨妈坚持他只是太热。Harry在橱柜里蜷缩成一团恐惧地颤抖,幸运的是魔力暴动帮了他,那感觉就像在身体上开了个洞,热量和病毒伴随着魔力一起从洞口泄出体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天Petunia姨妈因为突如其来的发烧享受了最高级的病人护理待遇。

 

于是同样的,这次也只有他一个人,可惜Harry不会再魔力暴动了,他甚至没有力气抬起手去拿魔杖,他只能把希望寄托于免疫力,并向梅林祈祷能在室友回来之前好转一点。

 

Harry不想室友被自己传染,生病的时候对方只会更吵闹,他会呻吟自己像被Weasley吐在桶里的鼻涕虫,并尽可能大声地使唤Harry从他的瓶瓶罐罐里挑出正确的材料制作魔药,通常他会因为不清醒说出两种制作方法,其中一种会让坩埚爆炸,而Harry总是在第一次完美避开正确选项。

 

不过,就算是平常的时候对方也是个糟透了的室友,他用Harry的毛巾来擦龙皮上的血,把Harry的杯子拿来装魔药并且事后忘记清洗。有些时候他的生活规律到可怕,Harry曾惊奇地发现对方的日程上有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填着「思考这个星期用来嘲笑Potter的句子」。

 

他任意使用着Harry的物品,作为报复Harry同样顺走了他的几件衬衫,虽然对方一直没有发现而Harry却小心翼翼地保管好它。

 

就像主人一样,衬衫很干净,袖口的纽扣以一种近乎强迫症的方式整齐扣着,衣服下摆有魔药和植物混杂的清香。布料质量也很好,被Harry抚摸多次也没有发皱。

 

————

 

Harry踢开被子,畏寒的阶段过去后他感到越来越热,想他讨厌的室友对这不会有任何帮助,更何况对方现在应该在和恋人一起吃该死的晚饭,还有他不想知道的事后可能会发生的事。

 

Harry的室友是一个食死徒,除了博爱的救世主不该有人喜欢他,更何况后者在战后一直处于Harry监视下的服刑期。

 

天知道Harry当初向魔法部自荐的时候花了多大的勇气,这和后来得知室友恋爱时的打击是对等的。


评论(3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