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了,已经是废博了

【HD】家书

-完全的恶搞,超级OOC,反派洗白,偏离原作注意

-总之是个无名食死徒的第一人称吐槽向

 

————

 

亲爱的,

 

请原谅我不能回家来看你而是用书信的方式来向你表达我的爱意,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向你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现在……非常……

 

好吧,我觉得这话还是应该说在前面——亲爱的,我失业了。

 

噢是的,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作为一个反派角色应不应该有失业一说,在此之前我甚至没想过这个问题。

 

不不不,不是进攻行动失败了,这才是最糟的。它根本没有一个开始。世界没有变成黑暗君主的天下,我也不会被逮捕,但是食死徒的组织确确实实解散了。我就这么失业了。

 

我最初感到愤怒与被欺骗,感谢我面前这位好心的傲罗愿意安抚我这种人的情绪,我现在只觉得茫然。

 

对,傲罗。别尖叫,亲爱的,更可怕的还在后面,但我决定从头开始讲,顺便帮我理清一下思路。

 

你还记得黑暗君主曾经被一位婴儿打败吧?呃,他叫Harry Potter,算是一切的源头。

 

他去了霍格沃茨——我们这次的进攻目标——然后在那里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小鬼头交了朋友。

 

其中有一个是Malfoy家族的人,我想你应该知道,就是Draco,黑暗君主一直挺喜欢他的。

 

——噢等等,抱歉,刚才这位好心傲罗提醒我他们刚开始不是朋友,相反,更糟,他们是死对头——等等!我的天?我的天!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相信。

 

年轻人总喜欢玩刺激吗?我早就说过封闭式学校里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记得不要把我们的女儿送去霍格沃茨了。

 

好吧,好吧,说回正题。总之,一个格兰芬多,一个斯莱特林,作为自己学院的头头,在同一个地盘上很容易出争执对吧?

 

而且我听说第一天Draco就把Potter惹到了。对不起,是坏心傲罗逼我这么写的,我觉得是Potter把Draco惹到了。

 

所以那年暑假Draco不是哭闹得狠吗,黑暗君主也在第二年就提前行动把自己的一个魂器送进学校探查情况了。

 

更多更具体的东西我这种底层是不会知道啦,反正就在去年,Draco即将接受黑魔标记的时候,他犹豫了。

 

你懂吧,就是那种,买菜时都会犹豫一下的那个犹豫。但是这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真高兴当时我的站位比较近,能看见Draco当时咬下唇拳头握紧眼睛还带闪光的样子。天,他在对黑暗君主撒娇,亲爱的,是撒娇。

 

他说他不想接受标记。不是特别想。

 

现在的富家公子都爱搞这套的?我知道接受标记的过程很痛但也不能这样啊。

 

黑暗君主看起来也不高兴,好说歹说把他的第一个任务延后了,Draco才勉强同意了。

 

惊了啊!我当初要死要活都求不来一个黑魔标记,这家伙还带讲价的啊!?图的啥啊!?不能仗着被宠干这种事啊!

 

被宠啊!Draco在这里一直被宠啊!真的就是那种饿了有人端茶送水,摔倒了有人上去喊痛痛飞飞,想玩了有人杀麻瓜给他看,谈恋爱了大家听他发牢骚顺便暗地里对付那个人的那种!

 

哦,我写到谈恋爱了啊,好吧,第一个重点来了。

 

Draco在学校和人谈恋爱了,虽然没人敢问,但这是食死徒们都确认的事。

 

大概就是他三四年级的事,恋爱的牢骚夹杂着关于Harry Potter的抱怨——真该死,我当时完全没反应过来,只顾着和其他食死徒讨论怎样快速切除一个巫师的丁丁顺带让他痛不欲生。

 

好吧,丁丁,我又忘了说了,Draco是个同性恋。

 

惊讶吗?不惊讶。从小我就没看到他对什么女孩子表现出兴趣,倒是喜欢到处搭讪男孩。

 

据说Zabini家族的Blaise有试着追求过他,但是Zabini夫人表示并不想惹一群食死徒,很快就不得已在Malfoy先生的威胁下退却了。之后Draco周围也只是跟了两个并不讨喜的保镖型的斯莱特林,我还是很心疼他们的。

 

扯太远了,我继续。总之Draco在学校谈恋爱,黑暗君主一定也发现了,大家都发现了。四年级那次在神秘事务司的食死徒活动特别轰轰烈烈——所谓为Draco的贞操而战。我这种小角色只能在据地祈祷了。

 

不过那家伙绝对也是个棘手的厉害角色啊,要知道那天大家回来都超级生气的,黑暗君主也彻底发出了要攻下霍格沃茨的宣言。

 

好吧,那天我挺害怕的,就没敢问任何人,Draco也收敛了不少,之后我就渐渐淡忘了,忙着锻炼为攻击做准备。

 

所以我居然该死的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亲爱的,你真该来看看,当所有食死徒一起出动,带着绝对的力量与满腔的邪恶,绝对不比你说的光明阵营差。我们攻破了教师们的防护罩,甚至没有失去任何一个食死徒。

 

当然,对方也没失去任何一个人。

 

所以这他妈的这仗只是在破坏地图玩吗!

 

最后,在学校面前唯一一块大场地上——我要永远记住这个地点。我在这里战斗,然后在这里得知真相,最后在这里失业。见鬼的我现在还在这里向一位傲罗抱怨和给你写信。

 

黑白双方对峙,听起来就很帅对吧?

 

那场面,我能嗅到空气中人们传来的躁动的兴奋,气场压得我都说不出话。

 

黑暗君主站在最前,Draco在他的右方,再后一排是Malfoy夫妇和Bellatrix等一列心腹食死徒。而对面排头的是著名的黄金三人组和霍格沃茨校长,身后的学生有够多的。

 

当时我就有种奇妙的感觉但说不出来,但是现在我能形容了——这简直就像双方见家长。

 

亲爱的,冷静,这就是第二个重点了。

 

这就是带男朋友来见家长!Draco的恋爱对象是Potter!全名Harry James Potter的那个Potter!格兰芬多救世主Potter!脑子有疤头发一团糟的该死的Potter!

 

我的天啊!现在的年轻人都在搞什么!把战争当游戏啊!作为对立方谈恋爱很开心是吗!

 

然后在我以为双方就要进行停战协议的时候,Potter就这么说话了啊!

 

这是第三个重点。

 

那个Harry·脑子有疤·格兰芬多·打败过黑暗君主·现在还在和Draco谈恋爱·该死的·Potter直接在大战告白了。

 

“Voldemort,你别想用食死徒的身份把Draco管在身边一辈子,用你的鼻子听好——他是我的,我爱他,我不管你懂不懂这种感受。要吗停战把Draco给我,要吗我杀掉你然后带他去结婚。”

 

对不起,我不想写这么长的中间名,但是我上面的话完全具有真实性,甚至我还委婉地把救世主当时话里一些夸张粗鲁的词汇去掉了。

 

我要哭了,亲爱的,我从没见过这么求婚的,我以为我对你的告白已经够滑稽的了。

 

感谢好心傲罗,我写下这句话的手都在发抖,当时我差点直接昏过去,还好周围乱作一团硬是把我挤得倒都倒不下去。

 

食死徒们发出了恶毒的诅咒——感谢他们,我学到了新的骂人词汇——光明阵营满是得意与起哄的口哨声。这时我才意识到,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次大战真正意义的。

 

年轻人的思维我不懂,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谈了恋爱,后者为了光明阵营的恋人不愿接受黑魔标记,黑暗君主生气到重组食死徒攻击霍格沃茨,光明阵营直接趁着这个机会在众目睽睽下表白求婚。

 

接下来的事情也就像那样,Potter为了他所谓的爱对黑暗君主发起挑战,Draco被Malfoy夫妇拉在一边做最后的思想教育——当然,我试着释然,要想娶走Draco,他必须得一个人打败我们所有人——不过这个提议被否决了。

 

因为Potter作弊。他明明被咒语击中,却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重新站起来偷袭了黑暗君主——他赢了,黑暗君主被重伤不得已停战。

 

梅林,Potter真的不是一个狡猾的斯莱特林吗?没人知道他到底有几条命,如果到最后他的脸上满是被咒语击中后留下的闪电刀疤Draco会不会重新考虑和他分手?

 

混战跟我想象中的比起来就像小孩子的剪刀石头布,傲罗到场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Draco被恶毒的Potter说服,劝黑暗君主接受了停战协议,食死徒解散了,我失业了,光明和黑暗握手言和。

 

我们不会被魔法部通缉,顶多交上一笔不低的罚金,但我们也不能再重新组织一个嗜血徒一类的,我的邪恶生涯一件坏事都没干就这么恶作剧般的结束了。

 

而我明天还得参加Draco和Potter的婚礼。

 

在向傲罗抱怨和给你写信的过程中我已经不感到气愤了,顶多是对未来感到迷茫。

 

但我还是不明白,Draco那么好,他到底看上Potter哪点。

 

在大战的过程中Potter有很小心的把战场远离Draco,直到刚才他的视线也没离开Draco一下。你懂吗,亲爱的,就像我热恋你的那时候,我看到你回以我一个眼神我都会觉得高兴。

 

别以为我没看见他们在接吻,他们简直是发着光的,我觉得他们就像融化黏在一起的蜂蜜公爵的糖果。Draco刚刚半小时里微笑的次数比我这五年里看到他本人的次数都多。

 

不过年轻人要小心擦枪走火,我不想看他们任何一方胯下支起一个帐篷。

 

这位傲罗给我讲了很多他们在学校的事,有关他们从敌对到相爱,他们可以一边吵架一边亲吻,他们甚至能把一个普通的二人合作熬制的魔药做成一锅粥——噢,对不起,这是贬义对吗,但是真的很好笑。

 

Potter为了Draco努力去试着向黑暗方妥协,Draco为了Potter对他的朋友不再恶语相向。我不知道改变是不是坏事,也许他们在学校的七年经历了很多,也许这是他们爱对方的表现,也许失业后我可以试着去挖掘他们的恋爱生涯。

 

我已经拿到婚礼的请帖了,是由被一脸幸福的救世主环抱着的Draco递给我的,天哪,Draco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忍不住看久了一点,Potter在瞪我,我相信不是错觉。

 

牛皮纸快写不下了,傲罗们也开始收拾现场,我也差不多该停笔了,我得回去和你好好消化一下今天的事。

 

一个伟大的黑暗君主,一群邪恶的前食死徒,一个家财万贯的纯血,一个什么都做得出来的疯癫姨妈,一个熟练的魔药大师,一个永远饥饿舔爪的狼人,一个刚越狱的囚犯舅舅,还有一大批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

 

我开始期待明天。因为如果有哪一天Draco伤心地回来,上面的人都去找Potter的麻烦。

 

我觉得我也应该为那时做些准备,黑魔标记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纹身了,不过,亲爱的,你觉得对Potter胯间那个支起施不举咒够一个失业的食死徒最后的邪恶吗?

 

 

爱你的前食死徒。

 

-END


评论(27)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