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了,已经是废博了

【HD】【知乎体】死敌结婚,被邀请参加婚礼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新年快乐

※其实我不会写知乎体,请不要打我【顶锅盖

 


《死敌结婚,被邀请参加婚礼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以下内容麻瓜不可见。

死!敌!婚!礼!

题主你绝对是故意的吧?!在前阵子那场婚礼后!!这还有什么其他人可以讲吗!

我信你说的那两人绝不会上麻瓜网站,骗我就带魔杖移形换影到你家。

 

我对D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不得不承认,H的初印象也是被我带跑的。

对,我和H认识。不过他俩的关系不赖我啊,怪D自己。

 

H和D的关系到底有多烂呢,我想霍格沃茨1991年这一届的学生都明白

最开始无非也就是上课吵吵嘴,下课打打架,草药课摘你耳塞,魔药课炸你坩埚之类的

之后就有魁地奇的犯规啊,偷袭恶咒等比较严重的了

当然,都是由D挑起的。

为此两院的学院分也扣了不少,禁闭的小房间都要被他俩坐穿了

我想说的是,禁闭没有教授管吗!在里面虽然没有魔杖但我肯定他俩也在打架!

不然为什么每次H回来都比去的时候还要凌乱。

 

当知道D是那个人的跟随者后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了

有次早餐时直接当众打起来了!你们不知道,当时那个场面哟,教授都被吓呆了!

D也还算有点良心,一直低着头没有还手

H一边打一边念叨D骗他什么的,他才不会信啊等等

我也是不信,神秘人怎么可能选这种一看就弱到爆的家伙

只可怜我的鸡腿还没吃完。

下午D进校医院住了好几天,真是富人家的孩子,才被打几拳就受不了了?还宣扬说是被砍了

H也是,居然信了,脸色惨白得像是他砍的人一样

这时候明明只要大声嘲笑就行了

 

我是不是扯太多无关的了?

总之这两人关系就差不多是这样了。

我敢打赌,如果不是被施了战后和平的魔法,他们一定会找机会杀了对方

 

所以,H受到邀请函才会这么惊讶

 

那是在——呃,总之是我家的家庭聚会

混账纯血的猫头鹰!差点撞破我家玻璃!不知道我老婆最近怀孕了吗!

而且这猫头鹰长这么张扬,跟主人一个德行,我顺手就拔了几根它的尾毛。

接着我还没来得及看清那到底是啥信就被H抢走了

可怜的家伙,被愤怒冲昏了脑子。

 

在我老婆帅气万分姿势优雅声音甜美舍己为人的阻止下,H才堪堪没有撕毁那封信

然后我才发现是D要结婚了。

 

不愧是D,好久不见,一出手就来个大礼

把H的魔力暴动都给气出来了

这我完全能理解,一个人结婚,邀请自己的单身死敌

这不是嘲讽是什么?

 

那天我只记得房子要重新装修一道了。

 

抱着去砸场子的心情,我和H到了婚礼现场

挺尴尬的,全是D的亲友

好在我们接着找到了L等几个仅有的熟人坐在了一起

他们都用担忧的眼神看着H

 

什么意思??恶作剧不带我玩??

H你太不够哥们了啊!!

好吧,在这特殊的日子下原谅他一次。

毕竟亲手毁了死敌的婚礼才够解气!

 

天气很好,太阳当空照

不过可能有点刺眼或太热,毕竟H一直闭着眼睛在喝酒

这不太好吧,醉了怎么喊咒语啊

于是我偷偷给了他一个醒酒咒

兄弟,哥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新娘其实跟D长得挺像,长金发蓝眼睛,还算挺可爱

听说也是个纯血,不过并不血统歧视来着,哼,婚后好好调教一下D吧!

说实话我挺惊讶不是P的,但转念一想谁要娶那狮子狗啊

 

当D挽住新娘A的手的时候,我感受到H的焦躁了,他一定气死了

毕竟有哪个人会在婚礼上直接拿着酒瓶喝酒

想到这儿,我决定回头给H介绍几个人来认识认识

 

已经在说誓言了,H还是没什么动作

我有点急了,只好偷偷戳他的魔杖

H终于不喝酒了,他转头过来看我

这里是不是应该有一点描写?

好吧,我不会看眼神,…大概就是惊讶一类的!

 

「去吧!兄弟!」

我比划傲罗才懂的手势。

搞砸D的婚礼!

 

H仿佛收到了鼓舞,绝对的!

他带着……嗯,更为惊讶而感激的眼神对我点头

接着他就带着魔杖往D的方向去了。

 

话说,H那天穿得好正式啊,我第一次觉得他帅

请不要乱想,我喜欢女人,而且已婚

不过我敢打赌,他穿成这样向任何一个人求婚,没有任何人会拒绝。

说神秘人的就不要来了谢谢。

 

宣誓仪式因为H而停下了,所有人都在看他想干嘛

我觉得我要兴奋炸了!

众人见证下的恶作剧!太带感了!

 

“跟我走。”H的声音在发抖。

 

我只愣了一秒钟就懂了!

这是抢婚!太聪明了!既不违逆魔法又能让D难堪!

不过他咋是对D伸手啊?他不应该对A说这话吗?

听他的声音,估计是紧张才让他认错人了吧,所以说喝酒误事啊。

 

因为是背对,我看不见H的脸,不过我能看见D的表情。

他……呃,好复杂啊,我看不懂。怎么又哭又笑的。

 

“滚开。”

很快D就恢复面无表情,声音有够冷淡的

好吧,有关我之前说的求婚,也就只有D这种人会拒绝了

 

H略微向前了一步,他终于抬起了魔杖!

H发出了万众瞩目的第一个魔咒!

是什么?

是静音咒!

静音咒!

我靠!

 

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从座位上站起来了

好在其他人也站起来了,全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宣誓台前的三个人。

不对,现在是两个人

A微笑着站到了一边。

这个女孩子很懂嘛!聪明!远离战火!

 

他们好像在吵架,因为从我这边看H的耳朵都气红了

没过多久,D就只是双手抱胸不住地摇头

我猜是谈崩了,因为H又向前一步,像是要抓住D

 

接着我就不知道了,醒来我就在圣芒戈了。

L说是那之后打起来了,而我不幸地被击中

某种意义上也算破坏婚礼了,我也就不计较太多

 

据我所知,那是最后一次HD见面了。

 

==

我老婆说我不懂爱,什么意思啊?

 

==

嗨各位好久不见,H和我妹妹要结婚啦

我问H这次会给D发邀请吗

他说不会

也是,要是D来了肯定要报复。

 

==

妹妹向我告状说H很冷淡,于是我去找H谈心

我揍了他,告诉他连D和A现在都很恩爱,据说A已经怀孕了

之后妹妹告诉我——咳,太羞耻了,不说了

激将法很好用嘛?

 

==

关于H的现状,我只能说他比以前更勤奋工作了

虽然这是好事,但我总觉得这是在消耗身体

让我想起了学生时代他跟D比赛的时候。

 

==

题主,开门,傲罗例行检查。

 

编辑于20xx-x-xx                     ↑收起


评论(37)
热度(3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企 | Powered by LOFTER